努力学画画.jpg

在半次元活动了,ID:阿北_abei

关于东仙什么的

刚在B站看东仙要相关的视频,能看到喜欢的角色的剪辑视频挺开心的,毕竟相比其他的长得帅的角色来说确实没人气,能有人愿意做剪辑我也很欣慰,只是弹幕都是说东仙要的卍解是最弱的。

嗯……我觉得我得反驳一下下,只是被更木剑八卡了bug吧,毕竟他感觉不到恐惧,就是个恶魔一样的存在。

刚好对面是剑八,换一个人不一定打得过的说。

蓝染看上的手下不会很差的吧。在他还没和蓝染站一起的时候也没人会觉得他是个反派吧hh

但还是毋庸置疑啊,面对剑八,东仙的实力确实不咋地,毕竟阎魔蟋蟀对他来说没什么用,他长时间生活在黑暗里,压根不会害怕,被打败我也不会觉得太惊讶。

只是部分弹幕都在说什么:东仙要平时装的一批,根本没实力,最弱队长之类的。还有人拿他的肤色说事,搞起了肤色歧视。

作为一个东仙激推来说,确实还有些很不是滋味。

所以还是不能开弹幕(这不废话)


可能我说的不准确,我也只是个普通追漫的,有错的地方请指出

评论(4)

热度(8)